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明月桥路工程车轧伤骑电瓶车的男子 喜欢跳广场舞的大伯面临截肢……
2017年12月18日 17:10:38 来源: 青年时报 见习记者 汤晨阳

  吕大伯怎么也没想到,原本是开开心心去领工资,现在却躺在医院里,面临截肢……昨天下午2点,时报热线28111111接到读者报料,杭州明月桥路上,一辆工程车轧伤了一名骑电瓶车的大伯。

  电瓶车倒在地上。

  大伯被工程车轧伤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在明月桥路与备塘路交叉口发现一辆绿色的渣土工程车停在路边,工程车后方一辆电瓶车倒在地上。

  电瓶车周围散落着毛毯、枕头、黑色手套,还有一双皮鞋。地上有一大摊血迹,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工程车右后轮上沾着血迹,轮胎表面上还沾有一小块皮肉。

  由于工程车占道,明月路车流拥挤,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

  一位身高约1.6米,穿着蓝黑色外套的男子站在路边,他姓万,43岁,是工程车司机。万先生说,他当时没有注意到吕大伯,“我是由西向东直行,我猜他应该是在我的右后方,估计是要左转进入备塘路,我们才撞上的。”

  现场有一名女士红着眼眶,拿着手机不停打电话,她是吕大伯的女儿。针对万先生的说法,吕女士反驳:“我爸爸根本不可能在这个路口左转,他下午1点多打电话和我说,要去前面的联合银行拿工资。”

  吕女士口中的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位于明月桥路右侧,若吕大伯要去银行,在这个路口的确不需要转弯。

  “快2点,他又打电话给我,说他出车祸了,脚都快断了。”吕女士说,“家离银行也就5分钟的路,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左腿膝盖以下要截肢

  下午3点,记者赶到医院,吕大伯在换药室换药。闻讯赶来的家属聚在急诊大厅,吕大伯的老伴手上端着一只保温杯,神情茫然,一声不吭。

  吕大伯的外甥说,大伯退休前在一家服装厂上班,现在退休了每天早上6点钟就出门去广场上跳舞,“他来回都是骑电瓶车,一直都没出过事……”

  换药室里,吕大伯神志还算清醒,护士用剪刀把他的衣服剪碎、换药。“记住了,他现在开始水也不能喝。”护士嘱咐家属。

  另一边,吕女士在大厅内来回踱步,“工程车的司机怎么还不来?我已经打了他好几个电话了,一直说在来的路上。”吕女士说,他们已经垫付了1万多元医药费,“到底怎么个赔偿法,总得过来和我们商量一下吧!”

  傍晚6点10分,记者联系上吕女士,她说肇事司机的领导正在赶来的路上,吕大伯在做手术,医生说左腿膝盖以下都要截肢,右腿再看情况。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调查当中。

标签: 大伯;工程车;电瓶车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