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山东肥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举办第八届广场舞大赛
发表时间:2019-05-21来源:桃都志愿者

  5月18日上午,由山东省肥城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和各镇街区文化站承办的肥城市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第八届广场舞大赛在老城街道隆重启动。

  肥城市广场舞大赛从2012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是当地最权威、影响力最大、持续时间最久、群众认可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广场舞赛事,每年参赛人数超6000人,影响达数万人,是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最高荣誉赛事。

  2019年肥城市广场舞大赛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成为有新意、接地气、聚人气的群众文化赛事活动。

  通过广场舞大赛,激发了市民的爱国热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了群众“以舞会友,展现自我,歌颂祖国,健康快乐,精彩人生”的需要。

  近年来,肥城市委、市政府积极实施文化强市战略,坚持把文化建设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来打造,全市文化事业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多姿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成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和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贺子桓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