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10月20日开战 够胆你就来!

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10月20日开战 够胆你就来!
2018年10月16日 11:52 新浪体育
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10月20日开战 我就是拳王沈阳赛区10月20日开战

  10月15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优秀展示项目,2018赛季我就是拳王的赛事将在10月20日-28日展开沈阳赛区的争夺。其中20日-21日将在沈阳奥体万达广场楼内中庭广场(浑南区营盘西街17号)进行海选赛,27日和28日则将进行赛区决赛的争夺,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全面开启。

  沈阳,简称“沈”,别称盛京、奉天。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长期是东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中国最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有着“共和国长子”和“东方鲁尔”的美誉。本次比赛是我就是拳王赛事三年来首次来到沈阳,接下来的两周,我们将在这里见证皇城盛京新王加冕。

  “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赛事及活动是以中国功夫为主线,集全民健身与体育竞技表演为一体,以全民性、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为特质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全媒体在线互动的“功夫+娱乐”的真人秀品牌项目。

  “我就是拳王”活动将以中国功夫为活动主线,辅以“功夫达人秀”和“劲歌热舞”等竞演选拔活动。赛事及活动优胜者将代表中国走向世界、走进一带一路国家,与世界各国进行功夫交流比赛、进行中国民间功夫、啦啦操、广场舞、健身气功、太极拳等的展示,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体育与文化活动交相融合,向世界展现健康、快乐、幸福中国人的形象,使每一个参与者成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使者。

  参赛选手要在海选赛通过三关考验才能入围决赛,在决赛阶段选手们可以选择功夫全能技和功夫赛法斗两个项目中的一种进行竞赛,在通过称重和抽签之后,以单败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亚军,各级别冠亚军选手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报名方式:

  1。网站

  登录赛事组委会指定网站:http://www.china-bks.com 在页面右侧中部找到“热门新闻”版块,点击“报名方法与注意事项”,在页面下部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写好并发送至bm@china-bks.com邮箱。

  2 。微信

  关注搏击世界公众号(微信号:bojishijie),赛事报名栏,点击“我就是拳王报名表”选项,填写好并发送至bm@china-bks.com邮箱。

  3。报名咨询电话:010-84970203、13126975625(程老师) 18809801506 (刘老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