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东莞,知天下!
打开客户端发现更多精彩
立即打开

厚街这里的居民爽了!社区书记说要拆了它给你们建广场舞池

2017年11月22日 10: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建成后的效果图。

  东莞阳光网讯 美丽社区,增添绿地。厚街镇赤岭社区筹集260多万元,升级改造赤岭公园,预计2018年春节前完工并投入使用。

  原来的赤岭公园建于1994年,总面积1.2万平方米,虽然面积不算很大,但这里却汇集了“山、水、亭、台”等景观,还有篮球场和老人活动中心。由于公园内的部分设施残旧,也有一些旧的窝棚搭在公园内,为此,赤岭社区对公园进行了重新改造,主要包括进行地面重新铺设,重新修整老人服务中心,改造篮球场,并且增设看台,增加背景墙,突显公益宣传和文化内涵。在这次改造当中,还把在公园内的铁棚拆除,建设一个小型广场舞池,还休闲场地于群众。

  厚街镇赤岭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叶曙和:“拆了之后,做一个小型的广场,给群众跳舞。”

  周边群众对赤岭公园的改造充满了期待,希望能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让大家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改造工程正在进行。

  群众:“搞好这个公园好啊,漂亮,希望搞好些,快点把它建好,好玩啊,有地方玩啊!”

  赤岭社区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工程的质量标准施工,确保在2108年春节前一个月改造完成。

  厚街镇赤岭社区党工委副书记叶曙和:“这个工程我们要求春节前一个月一定要做好,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春节前必须要举办春节篮球赛,让群众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大家开心过年。”

来源:东莞阳光网    编辑:杜洁莹关键词:厚街;东莞
都翻到这儿了,就分享一下吧
版权声明:
1、凡注明来源为“东莞阳光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东莞阳光网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在摘编网上作品时,由于网络的特殊性无法及时确认其作者并与作者取得联系。请本网站所用作品的著作权人直接与本网站联系,商洽处理。
联系邮箱:tougao0769@qq.com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 理性发言0人参与 0条评论

网友跟贴

查看更多跟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