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一届荣昌邮政广场舞“舞林争霸赛”举行

第一届荣昌邮政广场舞“舞林争霸赛”举行
2018年02月13日 14:27 华龙网

    华龙网2月13日10时04分讯 近日,“荣昌邮政第一届广场舞舞林争霸赛”在文化委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21个街镇海选晋级的1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各代表队激情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区文化馆秋韵舞蹈队荣获一等奖。

    区文化馆2016年与荣昌邮政联合创建的非遗四川金钱板基地教师,全国乡村青年文化名人,国家艺术基金非遗四川金钱板代表性传承人蒋泽光,在赛后压轴表演四川金钱板《赶荣昌》用灰谐幽默风趣地打,说,唱,演。并融入党的十九大精神,荣昌文化,荣昌邮政为人民服务,普及全民艺术,人人健康人人乐等知识,激励人们加强文化自信,促进全面建设小康,受到1000多名观众热烈鼓掌欢迎。

荣昌邮政争霸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