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场舞大妈占领羽毛球场 网友:去游泳池跳,凉快  


来源:未来网

接受采访的羽毛球爱好者表示:“打羽毛球的有年轻人有老年人,年轻人怕砸到广场舞的老人,就妥协了。”那么同样打羽毛球的老年人们怎么办呢?当然不愿意啊。

原标题:广场舞大妈占领羽毛球场 网友:去游泳池跳,凉快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彭茹)据央视新闻报道,前段时间,河南洛阳王城公园广场舞大爷大妈们和篮球少年的球场之争闹得沸沸扬扬,这件事情还没彻底收尾,大爷大妈们又闹出了新的矛盾。据6月20日央视13套新闻频道《法治封面》“法眼”看健身权之争节目报道,这批广场舞老人已经强行占领附近的羽毛球场。

  

  接受采访的羽毛球爱好者表示:“打羽毛球的有年轻人有老年人,年轻人怕砸到广场舞的老人,就妥协了。”那么同样打羽毛球的老年人们怎么办呢?当然不愿意啊。然而并没有什么用……“他们直接冲到你场地上,冲到你网前跳,搞得人很无奈。”至于篮球场的争夺事件,到现在并没有一个妥善处理的结果,老人方甚至不接受共享场地。为了防止冲突,公园方已经暂时关闭了球场。

  

  新闻一出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多数网友表示不赞成大爷大妈的行为,纷纷批评该行为是倚老卖老。还有网友批评:坏人变老了。

  

  网友原来人生是一次长征:有本事去清真寺跳。

  网友颜宴:中国的大妈广场能闻鸡起舞,公车既能弱柳扶风,又能河东狮吼,篮球场上还能拳脚相加,在超市亦能横扫千军,真真当得起才华横溢四个字。

  网友阳光男孩2928915651:一把年纪咋把自己混成公害。

  网友Co_Jerana:咋不去游泳池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