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沣西新城举办2018年第四场人才招聘会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8-10-16 10:05:26
[摘要] 10月12日上午,沣西新城2018年第四场人才招聘会在马王街道客省庄村村委会广场举行。

  10月12日上午,沣西新城2018年第四场人才招聘会在马王街道客省庄村村委会广场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招聘会以“亲商助企惠民生 情系沣西促就业”为主题,共吸引来自西安、咸阳和西咸新区的百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操作工、收银员、销售、保洁、保安、水电工等近3000个岗位。人社民政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处,就创业担保贷款、就创业培训等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为了营造浓烈的现场氛围,客省庄村的妇女们还现场表演了广场舞和旗袍秀,吸引了大量群众观看,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image.png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人社民政局一直非常重视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辖区企业的用工难问题,同时还缓解了辖区群众的就业难问题。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首家股份制配售电公司电力业务许可证颁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