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常州 > 名企之窗 > 正文

0

邮储银行戴溪支行成功举办首届“戴溪邮储杯”广场舞大赛

来源:   2017-12-18 15:16:00

  近日,邮储银行戴溪支行第一届“戴溪邮储杯”广场舞大赛顺利举行。活动前期,支行员工陆续在天井、民丰、戴溪、管城等8个村委健身广场进行了比赛活动宣传,得到了周边群众广泛支持,共有来自戴溪、洛阳等10支舞蹈队参加了比赛。

  大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当兵的就是这么帅》、《我们欢迎一家亲》,《爱的奉献》等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队员们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各支队伍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展现出了全镇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经过激烈有序的角逐,来自毛家舞蹈队的蒙古舞《再唱山歌给党听》,以高分获得冠军,汤墅舞蹈队、天乐舞蹈队获得二等奖,洛东舞蹈队、创成舞蹈队、戴溪舞动快乐队获得三等奖,涓子艺术舞蹈队获得最佳艺术团队奖,其他4队获得组织奖。

  比赛期间,支行通过近期比较火爆的HI现场活动抽奖、小游戏和银行类提问活动,让现场观众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邮储银行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更多中老年人走出家门,走进健康、丰富的集体活动;同时,比赛的影响力也把他们重新拉回到了社会关注之中,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人、朋友甚至陌生路人的鼓励和赞扬,从而舞动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生活”。(王红)

标签:

责任编辑:张良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