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7x24>正文

北京:取消居民用水、用气、停车三项涉及群众办事证明

北京:取消居民用水、用气、停车三项涉及群众办事证明
2018-11-21 18:30:00 新浪汽车综合

据新华社21日消息,从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根据北京市政府审改办《关于取消3项涉及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证明的通知》,11月13日起,取消居民用水、用气、停车三项涉及群众的办事证明。从11月13日开始,北京市取消居(村)委会对多人口家庭开具证明规定。申请人向供水、供气单位提交居民户口簿,或由供水、供气单位调查核实办理。居民用水、用气阶梯价格多人口家庭优惠政策不做调整。此次取消的涉及群众的办事证明中,还包括取消居住地相关部门开具的优惠停车证明。

据新华社21日消息,从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根据北京市政府审改办《关于取消3项涉及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证明的通知》,11月13日起,取消居民用水、用气、停车三项涉及群众的办事证明。

从11月13日开始,北京市取消居(村)委会对多人口家庭开具证明规定。申请人向供水、供气单位提交居民户口簿,或由供水、供气单位调查核实办理。居民用水、用气阶梯价格多人口家庭优惠政策不做调整。

此次取消的涉及群众的办事证明中,还包括取消居住地相关部门开具的优惠停车证明。

快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